漆暮。

叶修本命。双王本命。主攻控。叶all党。逆我cp不如拆了。

【叶黄】联文七宗罪——懒惰 番外

说好的番外本来只有花花写的。并没有这个。但是做死的我忘记写生贺了。就先拿这个当生贺了。我错了花花。欠你好多更新了。以及上次抽到了荒川还没更新。QAQ

我们就不说这些令人不开心的事情了。

祝你生日快乐,亲爱的花花。我们认识大概一年不到,因为这篇联文才熟识,然后发现非常合得来,上上个星期荣升为了你的cp,尽管非常的不称职。

其他的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生日快乐。谢谢你忍受我这个话题终结者·词穷到没救的人。

这篇番外的前面你基本看过了。但是最后有一辆。你要的车。非常短小。因为实在来不及。

下次给你补上别的。么么哒。亲爱的。 @茕花酱—考完填坑 


这篇的设定和花花的可能有点出入。不要在意。QAQ


7.13偷偷用电脑看了一下,发现自己又掉粉了。

为什么,感觉每次更新都像是在提醒小天使们取关。QAQ

真的要哭给你们看!


 

 

 

 

“少天?少天,醒醒,你该吃点东西了。”


黄少天迷迷糊糊间听到有人在叫他,皱了皱眉,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人谁啊,真烦!


而扰人清梦的某人看到自己小朋友的表情,立马就懂了,无奈而又宠溺的笑了笑,手上却是毫不留情的戳向了黄少天的肚子。


说是戳,但动作到底还是那般轻柔。


“叶不修!!!说了多少次了,不要戳我肚子!!”在被碰到的瞬间,黄少天条件反射般蹦了起来并远离了某人。


虽然已经很久没见了,两人的相处模式却没有改变多少。


“醒了?那就去洗漱,为了叫你起来我可是费了不少力气。”叶修仍是那副懒散的语气,一脸淡定的收回了自己的手,就好像很久之前,叶修未曾失踪一样。


“你.......”黄少天一脸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个人,难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难道要心平气和的说你回来了?或者质问对方为什么不说一声就消失了?


这也太不像他了,他应该更加直截了当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优柔寡断?


“好了,吃完后我们再谈谈。”叶修看到正在胡思乱想的某人,一巴掌糊到对方头上,顺便揉了几下。


也许,还是有改变的。叶修想。


黄少天闪躲不成,翻了个白眼给叶修,之前想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被叶修打岔打没了,只好乖乖的去洗漱了。


待清凉的水冲过大脑,黄少天才冷静下来思考这几天发生的事情。





失踪一年的叶修突然出现,一直吊儿郎当的魏琛难得严肃了一回,两个人神神秘秘的布置了一个大型魔法阵。而一向喜欢直接动剑的某人完全看不懂上面密密麻麻的高级魔文都是些什么意思,隐约感觉到尚未激发的魔法阵便已然散发着令人心惊的魔力。彼时还是懒惰的黄少天秉承着【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能不动脑就不动的原则,谁也没问。

 

黄少天内心愤愤的想着,叶修这个混蛋,一声不吭的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吓人很好玩吗。【才不想理你】


“少天,不管你有多想跟卫生间相亲相爱,麻烦顾虑一下我的肚子好吗?”叶修的话让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黄少天翻了个白眼。


“知道了!”黄少天内心诽谤谁要顾虑你的肚子了,要顾虑也只顾虑自己的,这么一想黄少天才惊讶的发现,自己饿了。

 

黄少天本来已经加快的洗漱速度再次慢了下来,这不对劲,身为七宗罪,本就是人类恶念的集结,虽然如同人类一般有着各类欲望,喜欢吃喜欢睡,但这并非是身体需要。而按照现在这状况,就好像他真的成为了人类一样。

 

黄少天被自己这样的想法一惊,下意识想要调动自己体内的能量,结果出人意料,他仍是七宗罪,甚至比之前还要强大了几分,但伴随着能量流转,他之前因签订契约时心神大动之下遗忘的画面,一一浮现。

 

黄少天呆呆的站在原地,叶修却是因奇怪对方怎么还不出来,亲自过去拎人了。

 

他一出现,就看见自家小朋友看着他茫然的问道,“叶修,我这是提前进入成年期了?”

 

叶修叹了口气,抱住了黄少天,他就知道不该放小朋友一个人呆着的,“乱想什么呢,你还是个乳臭未干的未成年。”他特意用调笑的语气说道。

 

“叶修…..你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黄少天却是一反常态,紧紧抱着叶修,良久,才开口说话。

 

听到这句话,叶修算是知道对方还是记起了昨天发生的事情,他本来还想再多给他一些缓冲时间的。

 

“你有我呢。”叶修紧了紧手,安慰道。

 




昨天,他和魏琛谋划许久的事情终于完成,大型魔法阵虽然复杂,但两人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再加上叶修寻来的高级材料,这个魔法阵的品质甚至往上翻了一翻。

 

尽管有着魔法阵的辅助,叶修与黄少天也签订了契约,但行此逆天之事,怎么会没有代价,魏琛散尽所有能量,只为契约能完美签订。

 

毕竟黄少天是七宗罪,人类恶念的集结,虽不至于孤老一生,但人类还是太脆弱了,就算是叶修这样的人在无形之中还是会受到影响,恶念不是什么好相与的东西。

 

更何况,他们为了法则平衡,承受恶念,天道给予不老不死的能力,却不知该说是惩罚还是补偿了。

 

人类集万灵之长,却寿命短暂,叶修如此强大,也只是一个人类罢了。

 

但现在魏琛和叶修异想天开将七种原罪通过契约共享到两人身上,使这世间不至于乱了平衡,平白再起纷争。

 

最主要的还是魏琛希望有一个人能够陪伴黄少天,否则黄少天一人接受这力量比这会更简单,就算要沉睡千年甚至更久,或许还是一件好事。

 

叶修把自己从思绪中拉回来,感受到胸前一片湿润时,有几分无措,但更多的还是心疼,他家少天什么时候这么委屈过了。

 

“少天…..”叶修近乎叹息的话语消失在他落在黄少天脸上的吻里,温柔缱绻的一点一点吻掉泪珠。

 

“你你你!!!!干嘛呢!!!!!!”黄少天错愕的脸上还有几道泪痕,当然叶修没有错看对方渐渐红起来的耳朵。

 

“你忘了,我们签的是什么契约了?”

 

本命契约啊,还能是什么!黄少天刚想脱口而出,突然意识到,由于本命契约签订的条件特殊,大多数会签订契约的都是约定终生的伴侣,这种契约无法解除,也因此本命契约又被称之为婚契。

 

叶修看着黄少天变来变去的脸色,轻笑出声,“怎么,难道你不愿意跟我签订本命契约吗?昨天可是老魏一说你就答应了,我还以为你很乐意呢。少天。”最后两个字被叶修压低了声音说出。

 

“昨天那根本就是因为看到魏老大这么严肃的表情才没有细想就答应了!才不是因为你!如果知道会这样,我才不会答应!”黄少天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实际上就算知道了他最后也会答应的。

 

传承两个字就无法让他拒绝,再加上这是他最敬重的人的期望,他怎么能辜负,怎么敢辜负。尽管这会让那个人在他面前一点一点化成能量消失,七宗罪不老不死也是有前提的,如果能量散尽,便是七宗罪也无法逃脱死亡。

 

“原来少天这么不情愿吗,我很伤心呢,少天。”叶修故作委屈道,加上他现在的表情,黄少天有些后悔自己这么说了。

 

“也没有啦,你还马马虎虎,没有什么不情愿。”黄少天越说越小声,最后倒是还不好意思了起来。

 

“就说少天一定是愿意的,毕竟像我这么好的人不多了。”叶修马上换了个表情,笑眯眯的说道。

 

“滚滚滚,叶不修!诱拐未成年你好意思吗!”黄少天知道自己刚才被戏耍了一下,恼羞成怒道。就算知道叶修这是想让自己宽慰一点,但果然还是很气啊。

 

叶修闻言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说,“未成年?很快就不是了。”

 

 

 

 

↑对没错,就到这里番外就结束了。

但是毕竟生贺还是要跟生日扯上关系的。

所以真短小车。→





评论 ( 10 )
热度 ( 93 )

© 漆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