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暮。

叶修本命。双王本命。主攻控。叶all党。逆我cp不如拆了。

【叶韩】伪叶all 我今天早上可能看到了一个假微博

前半部分论坛体,后半部分不知道什么体,全程ooc严重。

从很久以前有了这篇文,emmm上一次花花生日的三四个月前吧,啊比较能拖,不过拖了这么久终于把这篇给完结了

所以,花花生日快乐啊,十八岁成年快乐,认识一年多了,作为你的cp非常不称职,比如没有好好催更更文,我错了QAQ @茕花酱—咸鱼人生 

这篇文因为写的时长太久,导致他变得很奇怪,因为中间经历了叶神生贺,所以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从叶韩撒狗粮文变成了叶吹文orz原谅我花花

第一次写论坛体命都要没了,主cp在论坛体那部分基本没怎么出现……..因为论坛体那部分是伪叶all,大概说一下背景就是因为某种神奇的力量让花花的叶韩文被本人看见了,戳破最后的窗户纸两人在一起了,对没错就是这么扯淡,请花花轻拍QAQ

最后赞扬一下沿沿,如果没有你我可能真的会卡文卡到死,感谢你的帮助 @如夜谶 




以下正文↓



我今天早上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微博

 

 

1L  随君直到叶郎心

如题,楼主早上无所事事日常刷微博中,结果看到了万年不发微博的叶神居然发了一条微博。楼主开始还以为自己穿越了,毕竟蹲在叶神微博这个坑底下都已经习惯了,楼主确认了好几遍才相信这不是骗人的。然而天真的楼主万万没想到的是微博内容如此让人细思恐极,夭寿啦万年直男竟然········咳咳,看过的小伙伴应该懂楼主为什么这么语无伦次。楼主不想知道那个生日的是谁,谢的是什么,戒指有多少,楼主只想知道为什么有一枚戒指戴在叶神的左手上,还是无名指!微博指路→

 

2L

表白叶神顺便抢占沙发!

 

3L

那张图简直手控的福利,表示我可以舔一年!!!

 

4L

叶神都脱单了,而我还是一条咸鱼orz

 

5L

叶神都脱单了,而海贼还是没完结orz

 

6L

叶神都脱单了,而王队还是大小眼orz

 

7L

叶神都脱单了,而黄少还是个话痨orz

 

8L

楼上排队型的够了,我们就不能坐下来认真讨论下楼主的问题吗

 

9L

话说,叶神怎么就脱单了,难不成和生日的那位在一起了吗

 

10L

LS说不定真相了,联盟这么多人生日也没见叶神特地发微博祝福,怎么这回就发了微博祝福,还发了这么一张图

 

11L

都戴在左手无名指上了,还不是脱单,这都闪婚了吧

 

12L

还可以是炫耀一下戒指啊,我坚信这是叶神能干的出来的事!

 

13L

那为什么叶神手边的和无名指上带着的冠军戒指就不能是我把我和我的荣耀都交付与你

 

14L

简直苏的不行!!说起来,我也是今天生日来着,感觉好幸福

 

15L

楼上走开,为什么过两天才是我生日!!

 

···················································

 

46L

如果叶神真的和生日的那位在一起了,整个剧情难道会是这样: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没想到一日他离家出走再也没了消息,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发现了荣耀,才看到了三连冠加身的他。

再相见时,时间并没有让两人变得陌生,只不过君莫笑的身边多了一个与之并肩作战的身影。

她一直默默陪伴着他,看着他从容走下王座,重新带领队伍再次登上王座,而这一次他的身旁有她在。

然后,他说:“我们回家吧。”

世事无常,他无奈却欣喜地带着队友和曾经的对手迎接更大的挑战。

最后的最后,他说:“你愿意保管我和我的荣耀一辈子吗?”

 

47L

我知道我写的十分ooc,求轻拍orz

 

48L

23333333,LS脑洞真大,然而按照这么说的话,戒指应该戴在对方手上啊,身为一只叶粉绝对不会认不出我叶的手!

 

49L

Emmmm楼上吃叶神²么

 

50L

卧槽,原来站冷cp的我还有救啊

 

51L

楼上的,一切皆有可能

 

52L  沿沿

他们有着相同的容貌,相近的性格,契合若手足,无人默契甚于彼此。

不同的位面,不同的路线,不同的人生境遇,造就了两个相似却又相异的灵魂。

一个阴差阳错的机会,一次自己和自己的相遇,谁又能言明这不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呢?

分明是千万分之一的几率,却仿佛提前写好的剧本,意料之外,又好似命中注定。

在最恰当的时候遇到了最好的你,缘分天成,他们天生一对。

——“你我之荣耀,永不落幕。” 

 

53L

啊啊啊啊啊,求楼上太太扩写,粮不够吃了啊

 

54L

指路沿沿太太的主页,看有辣么多坑QAQ

 

55L

求更荣表啊太太TUT

 

56L  漆暮

我来指路啦→沿沿的主页

欢迎催更✿❀

 

···················································

 

72L

唔,刚刚去对比了下照片,叶神手上的戒指果然是世邀赛冠军戒指

【我不记得冠军戒指有没有区别了假装有细微区别吧顶锅盖逃→作者的话】

 

73L

等等,这话说得,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74L

我好像也……

 

75L

所以说这其实已经不是叶神的那枚冠军戒指了吗!!!

 

76L

那么,问题又来了

 

77L

交换戒指的对象是谁呢

 

78L

内部资料→图【一只喻文州旁边坐着一只叶修】

 

79L

………楼上是想暗示什么吗,只看到我喻累得都睡着了,我叶还在对着电脑工作,心疼我的国家队

 

80L

天真的LS,领队的队服和队员的队服是不一样的啊 )

 

81L

领队和队长深夜不回房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深沉脸】

 

82L

↑不,他们只是有基情而已,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擦枪走火实属正常啊呸是坐怀不乱人间楷模啊我的叶 )

 

83L

你们就不能思想纯洁一点吗,他们是在训练室好吗,视力5.2的我放大了图,电脑显示时间2:42,我叶还在工作,就不能心疼一下我叶吗

顺便脑补我叶哄喻队睡觉的场景→其实更想看喻队靠在我叶身上→某太太的图

 

84L

放开我家叶叶,让我来!

 

85L

心疼我叶,右键保存图片→靠.JPG

顺便写给83L小天使的小剧场:

  叶:文州,已经两点了,你明早还要训练先回去休息吧

  喻:没关系,我等前辈一起回去

  叶修不赞同的看着对方,最后还是败给了对方的坚持。

  叶:行吧行吧,你先靠着睡会儿,等会儿叫你回去

  喻:我再看会儿资料吧,你……

  叶修强硬的把对方的脑袋轻放在自己肩上,再把扔在一边的队服外套给他披上。

  叶:乖,先睡会儿

  喻:前辈!!!!

  叶:听话

↑我知道这很ooc,但让我沉迷一会儿这个场景

 

86L

捧着脸跟LS一起沉迷(///ω///)→还想看叶叶给喻队一个晚安吻呢

 

87L

接85L的小剧场:将近三点的时候,叶修决定回房了,看了眼睡的正香的喻文州,不太忍心叫他起来,想把对方抱回去,但是宅男的体质导致的结果→喻喻摔倒了要叶叶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JPG

 

88L

楼上有毒,我叶就应该一个用力,公主抱了对方再回房滚啊不睡觉,纯洁的睡觉

 

89L

欲盖弥彰,表示我已脑补一万字小黄文

 

90L

LS交文不杀,我刀都已经磨好了

 

91L

所以应该这么发展→将近三点的时候,叶修决定回房了,看了眼睡的正香的某鱼,这么晚都饿了呢,啃一口好了^ ^

 

92L

楼上的们,你们歪楼了好吗

 

93L

不不不,我们只是得出了一个结论,对象可能是喻队而已,两个大写的苏在一起啊啊嗷嗷嗷我的少女心啊

 

94L

清醒一点,你们是不是忘了今天几月几号了,并不是喻队生日呢

 

95L

……..楼上这水泼的真凉快  瑟瑟发抖.JPG

 

96L

就日期来说,已经可以推翻以上叶神²、叶喻以及还未出现的叶黄、叶张、叶乐等等了,至于那不知道啥的叶BG,表示BG什么的怎么可能出现在蝴蝶女神的笔下,噫,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97L

唉,每次都要这么被男神撩

 

98L

咦!咦咦咦!!为什么没有96L了!!!发生了什么!!!!是要逼死强迫症吗!!!!快把96L还回来啊啊啊啊啊!

 

99L

不要管96L为什么没了,我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我叶这么会撩人的直男,他还有一种cp→叶!荣!耀!

 

100L

叶神对荣耀深深的爱都被你们看穿了呢

 

101L

所以说果然最后和叶神在一起的是荣耀女神吗,我不要啊啊啊啊,叶神是我的,就算是荣耀我也.........诶!诶诶诶!别走啊!!!目送叶神和荣耀女神走了的我哭晕在厕所QAQ

 

···················································

 

156L

楼上那群是不是戏太多了啊,叶神只是带了个戒指,没有别的什么了好吗

 

157L

我们就是演习一下万一男神被人拐走了不行吗

 

158L

你确定不是我叶拐人?

 

159L

不管拐人还是被拐,男神从此变家养

 

160L

家养这个词简直Σ(|||▽||| )又萌又虐

 

161L

我倒是觉得除非我叶是和荣耀女神在一起了,否则就算我叶变家养了也还是会去和荣耀女神约会的

 

162L

23333还会拉着自家那位一起和荣耀女神浪

 

163L

这么一想,还是给叶神那位点蜡吧,真是辛苦了(≧∇≦)/

 

164L

LS你的颜表情暴露了你的心态

 

165L

咳咳,那啥,我们又歪楼了好吗,所以还有谁有什么猜测吗【强行转移话题】

 

166L

小透明偷偷冒个泡,提供一个思路→看到这样的微博,我们很容易猜测到叶神可能和生日的那位在一起了,然而但是以我叶的性格更有可能是借着祝别人生日快乐光明正大秀恩爱顺便还可以转移视线啊喂!!!

 

167L

…….这套路有点熟啊,绝对是叶心脏可以干的出来的!

 

168L

所以说我萌的叶喻,叶韩,叶黄,叶张,叶乐,叶我等等cp都还有希望了?!

 

169L

LS我觉得除了叶我之外一切皆有可能(¬㉨¬)

 

170L

那么,LS和LSS要入我叶all神教吗,入我邪教长生不老!

 

171L

叶all什么的总让我想起这么一段话:

他,曾被誉为荣耀教科书、荣耀第一人,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并是其中唯一的攻坚手,获得过三次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文末担任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但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带着一把未完成的自制银武千机伞,从荣耀新开的第十区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他,又会遇到怎么样的事呢?→比如直男的三观遭到毁灭性打击x

他,是霸图的副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联盟首席牧师,是联盟场均失误最低纪录保持者,文末作为中国队队员出征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曾与队员一起打破了嘉王朝三连冠的传奇,当他与他再次相逢之时,他又是否会说出深藏内心的话语?→你为什么又回来了!x

他,原百花战队队长,复出后加入霸图,联盟首席弹药专家,自创百花式打法,与孙哲平共创繁花血景,获得过四次荣耀职业联赛亚军,文末作为中国队队员出征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然后拿到人生中第一个冠军,他,能否达成自己的夙愿?→不好意思这次连亚军也不是,但是他很坚强x

还有他、他、他、他、他、他……….

无论一路上遇到怎样的人或事,从嘉世到兴欣,他一直都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来自一个神经病的碎碎念可无视→写到第三个人的时候我在想我特么在干什么啊,抄百度百科吗,算了我还是惯例吹一下叶叶吧,干脆利落

 

172L

噗,LS的吐槽很可爱啊

 

173L  沿沿

结合了一下171L的碎碎念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一句话:

叶all什么的总让我想起这么一段话——

我想抄一下人物简介

 

174L

活捉一只沿沿太太,快去填坑 )

 

···················································

 

205L

你们难道没发现166L的那位大佬有点激动啊,最后一句连标点都没打,该不会是某知情人士吧?

 

206L

Emmmm现在发现是不是已经迟了

 

207L  花花

的确已经迟了,@某管理员,锁吧,亲爱的cp

最后福利:

图1【一只叶修站在一只黄少天身后撑在桌子上虚抱着对方】→这其实只是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而已,你们信吗

图2【一只叶修坐在一只周泽楷面前帮他做手操】→这其实只是上一场小周同学爆了手速叶修借这个机会和对方谈谈而已,你们信吗

图3【一只叶修嘴上叼着的棒棒糖在一只张佳乐手上】→这其实只是大家勒令某人不许抽烟买了棒棒糖给他叼着而已,你们信吗

·················作者偷懒不想写了

图N【一只不知道谁的手和一只不知道谁的手交握在一起无名指上戴着戒指】→这其实只是emmmm编不下去了但这是真的,你们信吗

 

208L  漆暮

——————————————坟贴勿回——————————————

 

 

 

 

       “花花,那个照片哪儿来的?”

       “沐橙给我的啊,本来想一张张发的,既然要锁帖了那就来个大的。”花花耸了耸肩。

       “发一份给我。”

       “嗯?好。”传完照片,花花有些可惜的说了一句,“我才刚用小号暴露他的目的呢,居然威胁我锁帖。”

       “没关系,他用你做幌子秀恩爱,就要做好承担后果的准备啊。”某人笑了笑,继续敲击着键盘。

       “cpp想做什么?”

       “嘛,写几个小剧场,你也要来吗?”→哦,多么勤奋的我啊,现实中是不存在的!







       晚上六点,韩文清接收到一个名为内部资料的压缩包,发件人是漆暮,后面跟着一句话:照片是沐橙拍的。其实很多都是上帝视角,咳咳,不要在意。

       晚上六点半,叶修接收到一个名为叶神后宫记事的压缩包,发件人是漆暮,后面跟着一句话:半小时前我发给了韩队。括弧笑。

       叶修镇定地打开了压缩包中的文档,镇定地浏览,镇定地一目十行每一张照片下配的小剧场,镇定地在对话框中打出:

【君莫笑】至于吗………..

【漆暮】谁让你欺负我cp来着,有一半小剧场出自她之手,感动吗,亲爱的叶神^ ^

【君莫笑】这叫欺负?她自己说想出现在我微博里的

【漆暮】嘛,韩队又不会相信,就给你们增加点情趣而已

【君莫笑】………

【君莫笑】帮我谢谢你家那位,还有生快

【漆暮】收到了,祝你今晚好运,叶神

↑以上只是愚蠢的某人给自己加戏而已,强行符合剧情

       叶修哭笑不得的关掉了对话窗口,想着自家对象看了这个所谓资料的反应,这时他的门被推开,“老韩?你怎么过来了?”边说边爆手速关了资料包。

       走进来的正是韩文清,他仍是一脸的严肃正经,却让心里有些不自在的叶修感到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啊。

       “我说,老韩啊…….”叶修还想试图抢救一下子自己,然而事情的发展让他有些懵了。

       “叶修…….”韩文清叫了他的名字,定定的看着他,想要说些什么,又觉得不需要说什么,他们都是一样的人,决定了什么,就会一直走下去,无论结果如何。

       最终,韩文清选择遵从自己内心的冲动,重重的吻上了这个十年的对手与朋友,曾经的暗恋对象与现在的恋人。

       从韩文清进来开始就被弄懵了的叶修这回反应迅速的与对方争夺着主动权,两个人吻的难分难解。

       叶修现在才意识到他也许可能大概是被耍了。

 

————————————————————————

 

【十五岁的夏天】照片中坐在电脑前的少年大概正在和人对战,那双手实在是引人注目,白皙修长,骨节分明,像是一双弹钢琴的手,此时却在键盘上飞舞着,从侧脸依稀能看出这是年少时的叶修。

[那年夏天,是我和哥哥第一次见到叶修,那个时候,他明明都快身无分文了却还花了最后一点钱进网吧,只是因为听说有个高手,然后去和哥哥这个高手对战。结果,也许是上天注定吧,自然而然地他成了我的另一个家人,很重要的家人。]

 

【2013年12月3日】嘉世网吧里,两个少年坐在电脑前,纵容地看着中间坐在板凳上的女孩操作着他们的电脑,那时的他们还是年少张狂意气风发之时。

[荣耀开服的那个晚上,因为没有钱配置更好的电脑,所以我们早早去了网吧占位子,说起来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名字都是我取的呢,这可是历史的一刻。]

 

【第一次的相遇】一线城外的大道上,站着两个角色,一叶之秋,大漠孤烟,那是两个人的初见,隔着电脑屏幕的初见,谁也不知道从此刻起他们会成为彼此的对手。

[我是没有看见这一幕了,真可惜,不过那天哥哥拿到了一个橙武可是很开心呢]

 

【一叶知秋的伙伴】少年指着电脑屏幕上的武器神采飞扬,而另一个人认真地听着,不时的操作角色测试武器。

[那一天却邪的设想成了现实,试了无数种材料,抢了各大公会的稀有材料,失败了很多次,却邪的雏形才算是出来了,操作者和账号卡不会永远绑定,但是武器可以。]

 

【一个偶然的灵感】那双漂亮的手操纵着电脑里顶着君莫笑三个大字的角色,它的手上拿着一把模样奇怪的伞。

[散人在那时候很流行,哥哥也是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制作出了千机伞,结果嘛,你也知道,版本更新导致一切作废了,不过,现在叶修还是用君莫笑和千机伞拿到冠军了。]

 

【2015年的那个意外】少年抱紧了眼睛哭得通红的女孩,神情坚定,在这一刻起,他要肩负起两个人的生活,带着另一个人的梦想一起走上巅峰。

[我赶到医院之后,叶修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抱歉,我把你哥给弄丢了,”然后又抱住我说,“但我还在,别怕。”]

 

【第一次荣耀联赛】少年趴在电脑前睡着了,手上还拿着一支笔,电脑上视频还在播放,右下角的时间显示已是凌晨三点。

[第一次比赛的时候,为了赢他总是不停地看比赛时的对战视频,就为了找到不足之处,每次比赛都能写满本子,而最终获得冠军之后,又早早一个人从选手通道先走了。]

 

【也许是衰落的开始】照片里一片黑暗只有一点火光,隐约能看见一个人叼着烟,靠在墙上,似乎在等谁,但也许只是想一个人呆着。

[嘉王朝的连冠被霸图终止,从这个赛季开始,嘉世开始倒退,而他还是始终坚守初心,坚持了四个赛季,然后在第八赛季的中途退役,虽然之后孙翔接手一叶之秋,肖时钦转会嘉世,但是啊,嘉世就像是暴雨中即将坍塌的宫殿,第十赛季兴欣的重重一击,这个王朝到底是倒了啊。]

 

【重返巅峰时】兴欣的大家都伸出了手和叶修一起捧起了奖杯,时隔多年,这个曾经的王者再次拿到了冠军。

[有幸在那一个夏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

 

       韩文清坐在电脑前,翻看着照片,看着下面的一段段话,就好像看着叶修一路风雨走来,荣耀加身。从少年成长为一个大人,他始终是抱着最初的理想坚定不移的走到了最后。

       十年的点点滴滴通过照片再现,有些他有缘参与,但更多时候只有叶修。

       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张照片,只有一双手戴着世邀赛冠军戒指,周围一溜的总冠军戒指。

       韩文清记得世邀赛赢了的那天,所有知道荣耀或为之奋斗的人都欢呼了起来,这个时候再也没有什么战队之分,无论对手还是队友都在由衷的为这群人感到高兴。

       而叶修却悄悄撇下众人,坐着当晚的飞机回了国,堵在霸图队长的门前,手上拿着戒指,像平时那样开玩笑地说,“壮士嫁我可好?”眉眼间是遮不住的疲惫,神情却是再认真不过。

       韩文清无奈的笑了一声,他呀,其实早就被这人套牢了,随即摆正脸色,骂道,“幼稚!”然而再怎么凶狠的声音也掩饰不了他的喜悦,趁着对方不注意,夺过戒指就套在了叶修的左手上。

       叶修愣了一下也不在意,他晃着自己的左手,笑道,“现在你可是我的人了,给亲一口呗。”

       “别贫。”但到底还是没能抵过这人的意愿。

       两个大男人深更半夜在房间门口像是打架一样的亲吻,然后跌跌撞撞的进了房间,关了房门。

 


 

       “我们俩还吻着呢,在想什么?”这时,叶修已经明白了大概韩文清收到的压缩包和他的不一样,所以恢复成了往常的样子,明明还有些气喘嘴上却是调笑道,“不会是意识到自己刚刚主动来投怀送抱了吧?”

       韩文清站直身子,平复了一下气息,什么也没说,只是瞥了眼叶修,明明白白地表达了两个字:幼稚。

       “行行行,我幼稚,我幼稚,”叶修拉了一把韩文清,把人拉到自己怀里,“下半辈子你都要陪我一起幼稚了。”韩文清翻了个白眼,却也没有挣脱。




花花十八岁生日快乐,恭喜成人❤本来想分上下的想想还是放一起好了,手工渣,只能这样了QAQ轻拍啊花花

评论 ( 8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暮。 | Powered by LOFTER